月见草 发表于 2009-3-21 21:25

为什么铁的茎都是那么瘦弱?

lldfz2007 发表于 2009-3-27 23:40

看起来还可以

海绵包包 发表于 2009-3-28 10:13

再进来馋一口
真后悔没买bouchaud伯爵夫人

angellchen 发表于 2009-3-28 14:16

谢谢包包评分
原来只是用几个撑兰花的铁线弄了个小架子,前一阵上淘宝买了花支架给小铁安上了
这两天侧芽长了很多出来,真是开心

月影蔷薇 发表于 2009-3-31 12:31

有点想种铁了,但铁好贵呀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我的伯爵夫人也有花苞(3月初又开两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