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lchen 发表于 2009-3-2 09:32

特意去量了一下,直径9-10CM左右。
另外,我看到有别的花友在花开了以后就把花掐掉,我是不是也要把花掐掉让别的花苞和苗能长大?

lonywalk 发表于 2009-3-2 19:57

好漂亮,旁边还有一个小的花苞哦~~~~~~·

yjf8359 发表于 2009-3-2 21:50

鲜花满园总是美丽

tticat 发表于 2009-3-2 22:48

多花的伯爵真是不错,圆圆的花型

luxt 发表于 2009-3-3 12:23

不错,不错 ,我也有伯爵夫人,但花苞还木有。

花呀花 发表于 2009-3-4 18:54

:s002花苞不少哦

wqiyuan 发表于 2009-3-6 14:00

我的伯爵怎么叶子和LZ的一点也不一样啊,我的叶子都有三个裂的

平常心 发表于 2009-3-6 15:06

都长得好快,羡慕啊,

angellchen 发表于 2009-3-6 16:37

特意去看了叶子,也有三个裂的,但比较少,不知道为什么

焖豆儿 发表于 2009-3-6 17:23

恭喜,很漂亮!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我的伯爵夫人也有花苞(3月初又开两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