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意去量了一下,直径9-10CM左右。
另外,我看到有别的花友在花开了以后就把花掐掉,我是不是也要把花掐掉让别的花苞和苗能长大?
好漂亮,旁边还有一个小的花苞哦~~~~~~·
鲜花满园总是美丽
多花的伯爵真是不错,圆圆的花型
不错,不错 ,我也有伯爵夫人,但花苞还木有。
:s002花苞不少哦
我的伯爵怎么叶子和LZ的一点也不一样啊,我的叶子都有三个裂的
都长得好快,羡慕啊,
特意去看了叶子,也有三个裂的,但比较少,不知道为什么
恭喜,很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