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雨z 发表于 2009-3-15 06:21

真是恭喜了,那种失而复得的感觉好及了吧

毛仔 发表于 2009-3-15 09:36

恭喜.:s114

君子兰 发表于 2009-3-15 09:38

好幸福啊,我去年春天买的4年的蓝龙,来的时候主干就在根部折了,后来彻底断了,到现在都没有再发芽呢,估计是希望渺茫了
ychh 发表于 2009-3-14 19:59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要有信心,奇迹会发生的

冻茶 发表于 2009-3-15 12:39

真是恭喜了,那种失而复得的感觉好及了吧
秋雨z 发表于 2009-3-15 06:21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是啊!~昨天激动了一天....恨不得告诉所有人...嘿嘿~~谢谢大家!

冻茶 发表于 2009-3-15 12:40

好幸福啊,我去年春天买的4年的蓝龙,来的时候主干就在根部折了,后来彻底断了,到现在都没有再发芽呢,估计是希望渺茫了
ychh 发表于 2009-3-14 19:59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期待你家也有奇迹发生...加油哦!

莲怡 发表于 2009-3-15 14:25

我的一棵也是跟你的差不多的情况,连个绿色的芽都没有,看到你的情况后,俺的也有希望了~~~~~~

尉迟 发表于 2009-3-15 15:20

好厉害哇!!恭喜恭喜

花呀花 发表于 2009-3-15 15:50

恭喜啊

菲亚 发表于 2009-3-15 21:25

顽强的小铁!恭喜冻茶~~

小希随风 发表于 2009-3-16 09:12

这小铁算不算大难不死,必有后福呀,哈哈,冻茶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小铁复活记(39楼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