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恭喜了,那种失而复得的感觉好及了吧
恭喜.:s114
好幸福啊,我去年春天买的4年的蓝龙,来的时候主干就在根部折了,后来彻底断了,到现在都没有再发芽呢,估计是希望渺茫了
ychh 发表于 2009-3-14 19:59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要有信心,奇迹会发生的
真是恭喜了,那种失而复得的感觉好及了吧
秋雨z 发表于 2009-3-15 06:21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是啊!~昨天激动了一天....恨不得告诉所有人...嘿嘿~~谢谢大家!
好幸福啊,我去年春天买的4年的蓝龙,来的时候主干就在根部折了,后来彻底断了,到现在都没有再发芽呢,估计是希望渺茫了
ychh 发表于 2009-3-14 19:59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期待你家也有奇迹发生...加油哦!
我的一棵也是跟你的差不多的情况,连个绿色的芽都没有,看到你的情况后,俺的也有希望了~~~~~~
好厉害哇!!恭喜恭喜
恭喜啊
顽强的小铁!恭喜冻茶~~
这小铁算不算大难不死,必有后福呀,哈哈,冻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