冻茶 发表于 2009-3-27 17:02

安卓梅达很有样子啦
海绵包包 发表于 2009-3-27 08:57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谢谢包包来看小铁!:handshake

莲怡 发表于 2009-3-27 18:06

我的一棵也是这样的,前天刚刚换它盆。
第一次种时不知道怎么种,根部是直直的种下去了,后来在论坛里看到别的花友的种植方法才明白,我给它们换了个大屋,希望能够早早的发芽!老天保佑呀!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小铁复活记(39楼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