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iwei 发表于 2009-3-16 10:14

果然发芽了哦。恭喜。

initio 发表于 2009-3-16 14:55

呵呵,真不错

花草之家 发表于 2009-3-16 15:19

恭喜!恭喜!

冻茶 发表于 2009-3-16 15:49

感谢大家跟我一起开心~~~会继续来报告的!

aifengwenjie 发表于 2009-3-16 17:13

恭喜啊~~这让我种铁的信心大增啊~!

海棠风 发表于 2009-3-17 14:14

真替楼主开心,看来这小铁的生命力真的很强啊!我刚种下的断芽还剩芽点的小铁也有希望了。:victory:

花开无声 发表于 2009-3-17 14:58

恭喜恭喜,起死回生的小铁一定开得特别灿烂
看到LZ的帖子,也让我这个新手有了信心,真是太好了

海绵包包 发表于 2009-3-18 08:58

天气暖和,记得时不时来更新哦~~

蓝熊 发表于 2009-3-18 15:03

恭喜了,:s63:s63

冻茶 发表于 2009-3-18 15:39

感谢大家的关心,来报告小铁的新模样...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小铁复活记(39楼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