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绵包包 发表于 2009-3-27 08:57

安卓梅达很有样子啦

eugene_314 发表于 2009-3-27 09:04

LZ的小铁复活前,茎是干瘪的吗?我那几棵没发芽的小铁的茎都快干掉了。。不知道能不能活。。。

依灵萱 发表于 2009-3-27 10:04

lz种下去过了多久发出芽的?

nailao 发表于 2009-3-27 16:08

真羡慕。。最羡慕的是两棵小铁成功经历了在楼主家驯化过程,它们现在是完完全全适应了楼主家的大环境,小环境,微环境,呵呵,以后肯定长得很健壮。。。铁是种看耐力不看速度的植物呢。。

雯雯666 发表于 2009-3-27 16:08

真替你开心! 惊喜吧!哈哈

冻茶 发表于 2009-3-27 16:54

我有一棵也断掉了,不知道在等待发芽的这段时间LZ是怎么浇水的,多久一次,听说这个水多容易烂,没种过真不知道怎么伺候
shy 发表于 2009-3-27 08:54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盆土没干基本不浇水的,印象里好像只浇过2、3次的样子...其他的就是等待...

冻茶 发表于 2009-3-27 16:58

LZ的小铁复活前,茎是干瘪的吗?我那几棵没发芽的小铁的茎都快干掉了。。不知道能不能活。。。
eugene_314 发表于 2009-3-27 09:04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我的小铁没有茎,芽直接从根的基部发出来的...不知道这么说是不是正确的。

冻茶 发表于 2009-3-27 16:59

lz种下去过了多久发出芽的?
依灵萱 发表于 2009-3-27 10:04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小铁是去年12月15日收到的,今年3月12日发现有芽点的,用了近3个月时间...

冻茶 发表于 2009-3-27 17:00

真羡慕。。最羡慕的是两棵小铁成功经历了在楼主家驯化过程,它们现在是完完全全适应了楼主家的大环境,小环境,微环境,呵呵,以后肯定长得很健壮。。。铁是种看耐力不看速度的植物呢。。
nailao 发表于 2009-3-27 16:08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谢谢~~真是这样就太好了!

冻茶 发表于 2009-3-27 17:01

真替你开心! 惊喜吧!哈哈
雯雯666 发表于 2009-3-27 16:08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谢谢~~真是很开心的,现在没事就蹲在盆边上看小铁...:;P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小铁复活记(39楼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