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版版加分鼓励!
其实,最近还是有点冷,小铁的变化不是很大,但至少健康着,还是很开心的。
展开叶子了~~激动
我这次团的铁也在快递里折腾了一个星期,现在还没到我手,不知道到手时会不会干,大家安慰我的时候都举你的例子,说也许还是会发芽的,我……不知道。总之挺难受的。唉。
我这次团的铁也在快递里折腾了一个星期,现在还没到我手,不知道到手时会不会干,大家安慰我的时候都举你的例子,说也许还是会发芽的,我……不知道。总之挺难受的。唉。
尉迟 发表于 2009-3-18 17:49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等待小铁回家的那种感觉真的很揪心...
但是,不要放弃希望,就有发生奇迹的可能;如果放弃了,一切就归零了...希望你的小铁也很坚强!
我去年的也没有任何活的迹象呢~~
看了楼主的 我等~~
生命力 真强恭喜楼主了
http://www.moshua.net/thread-36243-1-1.html
我替好友养的....
不知道会不会有奇迹:'(
我相信铁线莲旺盛的生命力会经常给人带来惊喜的,我那断芽的铁本也以为没希望了,谁知七天后长了12CM。
一周后的小铁,已经展开了叶...
我有一棵也断掉了,不知道在等待发芽的这段时间LZ是怎么浇水的,多久一次,听说这个水多容易烂,没种过真不知道怎么伺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