冻茶 发表于 2009-3-18 15:48

谢谢版版加分鼓励!
其实,最近还是有点冷,小铁的变化不是很大,但至少健康着,还是很开心的。

海绵包包 发表于 2009-3-18 16:21

展开叶子了~~激动

尉迟 发表于 2009-3-18 17:49

我这次团的铁也在快递里折腾了一个星期,现在还没到我手,不知道到手时会不会干,大家安慰我的时候都举你的例子,说也许还是会发芽的,我……不知道。总之挺难受的。唉。

冻茶 发表于 2009-3-18 22:27

我这次团的铁也在快递里折腾了一个星期,现在还没到我手,不知道到手时会不会干,大家安慰我的时候都举你的例子,说也许还是会发芽的,我……不知道。总之挺难受的。唉。
尉迟 发表于 2009-3-18 17:49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等待小铁回家的那种感觉真的很揪心...
但是,不要放弃希望,就有发生奇迹的可能;如果放弃了,一切就归零了...希望你的小铁也很坚强!

wantong 发表于 2009-3-20 10:17

我去年的也没有任何活的迹象呢~~
看了楼主的 我等~~

wxq99185 发表于 2009-3-20 11:23

生命力 真强恭喜楼主了

月见草 发表于 2009-3-21 21:28

http://www.moshua.net/thread-36243-1-1.html
我替好友养的....
不知道会不会有奇迹:'(

海棠风 发表于 2009-3-24 16:44

我相信铁线莲旺盛的生命力会经常给人带来惊喜的,我那断芽的铁本也以为没希望了,谁知七天后长了12CM。

冻茶 发表于 2009-3-26 09:44

一周后的小铁,已经展开了叶...

shy 发表于 2009-3-27 08:54

我有一棵也断掉了,不知道在等待发芽的这段时间LZ是怎么浇水的,多久一次,听说这个水多容易烂,没种过真不知道怎么伺候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小铁复活记(39楼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