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其不意 发表于 2016-5-12 09:58

开得好的。

长清短清 发表于 2016-5-12 10:00

都是经典的藤月

冰绿茶 发表于 2016-5-12 10:00

好美呀!很壮观!

紫茎泽兰 发表于 2016-5-12 10:01

那盆粉色的是啥?
这周末我要把我的土蔷薇挖掉去。。。一年开一次还丑。。。

紫茎泽兰 发表于 2016-5-12 10:02

后悔当初种的大游行 这货一日散
应该来一颗王妃或者夏夫人

繁花如锦 发表于 2016-5-12 10:05

看到那面花墙,小伙伴惊呆了

sincerely_1314 发表于 2016-5-12 10:05

开爆啊,太赞了

future 发表于 2016-5-12 10:06

花墙太美了。

FF315 发表于 2016-5-12 10:08

啊,本来我刚想发我的王妃花墙,看了楼主的我真不好意思显摆了。

阳台越来越小 发表于 2016-5-12 10:09

花墙真美~~~~开爆了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查看完整版本: 王妃、夏夫人和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