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震撼了 亮瞎 王妃我也想种一颗在顶楼,请问一下王妃开花性怎么样呢?多级开花吗?抗病性如何?耐晒不?
紫茎泽兰 发表于 2016-5-12 10:02
后悔当初种的大游行 这货一日散
应该来一颗王妃或者夏夫人
麻烦问一下呢 大游行抗病性好不好啊?
花墙...................好看
请问夏夫人和王妃二选一,怎么选择?
确实很好啊~
养得真好
真好 真好 真好
醉了醉了,巨大哦。
多少人的梦想:P
我先看看 发表于 2016-5-12 11:32
多少人的梦想
{:3_289:},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