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露白门 发表于 2016-5-12 10:10

牛XX,开的很整齐啊

tingyueshu 发表于 2016-5-12 10:14

太美~~

shaoyueli2015 发表于 2016-5-12 10:17

新手都能养这么好,给我了无穷的动力啊

dickong 发表于 2016-5-12 10:17

群开就是漂亮

550564088 发表于 2016-5-12 10:20

太壮观了~

kk-kk 发表于 2016-5-12 10:25

确实美

kathy0088 发表于 2016-5-12 10:38

你是把夏夫人也当做藤本修剪的吗?夏夫人枝条好长了我的

宁静橘子 发表于 2016-5-12 10:46

好漂亮

yinzc 发表于 2016-5-12 10:54

太给力啦!

春天里Spring 发表于 2016-5-12 10:54

每种都好看 赤果果的毒贴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查看完整版本: 王妃、夏夫人和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