藤本月季23 发表于 2016-7-7 16:29

糖公子 发表于 2016-7-7 16:23
哇哈哈,这猫猫好!圆圆的感觉啊哈哈,一看就是招财纳福的喵呀!(不过据说挂铃铛对喵听力不太好哦最好不戴 ...

猫先生今年8岁了啦,11斤,跟了我好多年了。它如果不带铃铛我不知道它跑哪里去了啦。。。。老猫走路很稳健的,只要不跑步都不会发出铃铛的声音。。。我有种王妃啊。对黄 色的一般般,我喜欢大红,大粉的。哈哈。

浪漫语冰 发表于 2016-7-7 16:41

猫先生很淡定

peking 发表于 2016-7-7 16:42

我东莞的 家里的自由精神和王妃都很勤花 而且多头

籽菡 发表于 2016-7-7 16:50

美美哒

藤本月季23 发表于 2016-7-7 17:01

藤本月季23 发表于 2016-7-7 16:29
猫先生今年8岁了啦,11斤,跟了我好多年了。它如果不带铃铛我不知道它跑哪里去了啦。。。。老猫走路很稳 ...

猫先生在我心目中就是一只小猫咪。。。哈哈哈。王妃还好吧,我家的都开花了,不过可能夏花比较小。不过颜色真是不错的。

vigiwen 发表于 2016-7-7 17:22

藤月在广东是可以开的,夏天都开,我种了有黄金庆典,夏夫人,红龙,藤彩虹,威基伍德,索菲亚,都开花了,种还没有一年的苗2015年冬天进的苗子

藤本月季23 发表于 2016-7-7 17:24

vigiwen 发表于 2016-7-7 17:22
藤月在广东是可以开的,夏天都开,我种了有黄金庆典,夏夫人,红龙,藤彩虹,威基伍德,索菲亚,都开花了, ...

开爆没啊?!

siuman 发表于 2016-7-7 17:32

我觉得亚伯和王妃这天气已经算是勤花了

LING_周 发表于 2016-7-7 17:35

a阿喵 发表于 2016-7-7 16:07
胖子,你是在想你失散多年的兄弟么。

哈哈哈你才胖

cuteflower2016 发表于 2016-7-7 17:56

我喜欢这只猫猫
页: 1 [2] 3 4 5 6 7
查看完整版本: 广州的自由精神和亚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