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咸鱼2 发表于 2016-7-7 16:01
太强大了!
盆栽党。。。只能想尽办法了。。。和地栽没法比
林间小早 发表于 2016-7-7 16:19
猫星人好可爱
是只温柔的大猫咪~
雨落太平洋 发表于 2016-7-7 16:20
自由从春天开到夏天,是我家最勤开花的,广西的,
同路中人啊,你盆栽吗?!下什么肥料!
peking 发表于 2016-7-7 16:42
我东莞的 家里的自由精神和王妃都很勤花 而且多头
你盆栽吗?下什么肥料,花型还是很美貌的
siuman 发表于 2016-7-7 17:32
我觉得亚伯和王妃这天气已经算是勤花了
对,又美貌,又勤花。很赞
楼主,王妃勤快不?
猫星人是亮点,,
确实不错
漂亮。。。
这亚伯几年 目前高度多少 还能再爬吗 我的目前一米 期待窜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