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朵好大啊
开得很好看 猫咪也可爱
自由精神在桂林虽然老是开花,但花量不大啊
花量少得可怜罢了。
呵呵。怎么都看猫去了
欣赏了
藤本月季23 发表于 2016-7-7 17:24
开爆没啊?!
还没有,苗小
真好。
245395342 发表于 2016-7-7 18:40
楼主,王妃勤快不?
还不错,夏花比较小,不过藤本真是要株型足够大才会开花的,要有耐性,王妃枝条比较细。
nidmayi 发表于 2016-7-7 23:38
呵呵。怎么都看猫去了
哈哈,猫先生萌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