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之花海之恋 发表于 2016-8-29 19:04

开的不错

yinyinpsy 发表于 2016-8-29 19:26

广东种自由,王妃,都可以开花,但爆是相当难。唯有红龙不会失望,大游行花多,长得快,但夏天,不遮阳的情况下,花都没有型 。实在要种就种红龙,远离藤本。

MOMO墨妈 发表于 2016-10-6 18:16

我想也用亚伯和自由精神做拱门,想问下 能爬满拱门?据说是小藤本不能拱门

藤本月季23 发表于 2016-10-10 18:58

MOMO墨妈 发表于 2016-10-6 18:16
我想也用亚伯和自由精神做拱门,想问下 能爬满拱门?据说是小藤本不能拱门

亚伯估计不行,我的亚伯已经晒死了,自由精神我是做拱门的

一支跳过的舞 发表于 2016-10-10 19:09

我也是广州的,我都种好多藤月,就红龙和艾拉开的好点,现不敢入藤了,入些灌木就算了

忄曼絆扌白 发表于 2016-10-10 21:16

佛山的,自由,红龙,艾拉绒球,亚伯,夏夫人都推荐

chengwei008 发表于 2016-10-10 21:24

强大顶一下

天天蜜糖 发表于 2016-10-11 23:29

同样是广州,同样去年入的货,起码你的还有这么多叶还有花,我的大游行长成了好几条一两米的光棍,全部掉光叶了,晒都晒坏了……

珠珠贝 发表于 2016-10-14 15:55

藤本月季23 发表于 2016-7-7 17:24
开爆没啊?!

对呀 这类大型藤本重点要开爆,否则没意义呀

qing青86 发表于 2016-10-14 16:18

我是佛山的,我养的,都挂了,就是八九月份的时候,,
页: 1 2 3 4 5 [6] 7
查看完整版本: 广州的自由精神和亚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