藤本月季23 发表于 2016-7-9 10:09

Chris小小 发表于 2016-7-7 22:28
开得很好看 猫咪也可爱

谢谢欣赏

藤本月季23 发表于 2016-7-9 10:10

美文 发表于 2016-7-7 22:55
自由精神在桂林虽然老是开花,但花量不大啊

第一次看到它看花咯,不过很惊喜了。哈哈。广州夏天很热很热。

藤本月季23 发表于 2016-7-9 10:12

haiyan60 发表于 2016-7-7 21:19
这亚伯几年 目前高度多少 还能再爬吗 我的目前一米 期待窜高

2米咯。种了半年多一点点。

02506112 发表于 2016-7-21 21:54

环卫垃圾桶亮了

vigiwen 发表于 2016-8-25 14:40

藤本月季23 发表于 2016-7-7 17:24
开爆没啊?!

刚种,还不到一年,没有开爆

feiyue01 发表于 2016-8-25 14:47

猫咪好可爱啊

wenminer 发表于 2016-8-26 08:58

广东的自由居然开花了

yinyinpsy 发表于 2016-8-26 11:11

wenminer 发表于 2016-8-26 08:58
广东的自由居然开花了

广东的自由是可以开花的,但开不爆,我的自由一批也就三十来朵,王妃比较零星 。感觉最好的,还是红龙 不愁没有花,大夏天的也是多头并列

jan7 发表于 2016-8-29 16:22

广州的蓟马好多啊,各种病害啊

墨墨墨 发表于 2016-8-29 18:55

还是很不错的
页: 1 2 3 4 [5] 6 7
查看完整版本: 广州的自由精神和亚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