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小小 发表于 2016-7-7 22:28
开得很好看 猫咪也可爱
谢谢欣赏
美文 发表于 2016-7-7 22:55
自由精神在桂林虽然老是开花,但花量不大啊
第一次看到它看花咯,不过很惊喜了。哈哈。广州夏天很热很热。
haiyan60 发表于 2016-7-7 21:19
这亚伯几年 目前高度多少 还能再爬吗 我的目前一米 期待窜高
2米咯。种了半年多一点点。
环卫垃圾桶亮了
藤本月季23 发表于 2016-7-7 17:24
开爆没啊?!
刚种,还不到一年,没有开爆
猫咪好可爱啊
广东的自由居然开花了
wenminer 发表于 2016-8-26 08:58
广东的自由居然开花了
广东的自由是可以开花的,但开不爆,我的自由一批也就三十来朵,王妃比较零星 。感觉最好的,还是红龙 不愁没有花,大夏天的也是多头并列
广州的蓟马好多啊,各种病害啊
还是很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