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都是虹越搞活动价时买
买的大苗 求个对版定心 不像玩小苗 万一错版随时优化 不谈钱
买过,一般一般,不会回购了。
我是幸福的人 发表于 2016-10-8 10:5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木有买过月季 球根 绣球介质肥料都买过 绣球品质不太好
我也觉得绣球一般,所以纠结要不要试试月季
IloveTiger 发表于 2016-10-8 10:4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也没买过月季,买过其他。感觉月季性价比不高。绣球搞活动时很合算
买过绣球,觉得一般就没在他家入过绣球了。当然可能是我水平太low了。
陈楚楚 发表于 2016-10-8 12:0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买过,一般一般,不会回购了。
真的呀!那我省钱了,嘿嘿
我他家绣球、月季、铁线莲都买过。凭良心说无尽夏状态最好很大棵;粉龙多病多灾狂黄叶子地栽后抢救了半年才缓过来,同期马云的苗都没事,大约他家的苗太大反而不好缓;最近满论坛找不到跳蚤铁线莲总统的又在他家买了2.5的p14方杯,比跳蚤的是略大些,问题叶子被虫子咬的都是洞,而且叶黄的厉害,以后非不得已不会考虑他家了。http://www.moshua.net//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09.png
他家太贵,不考虑,还是跳蚤和马云适合我,哈哈
以上评论不考虑价格,便宜大家都喜欢,但如果品质格外好其实价格不是决定因素,但问题品质也没有特靠谱这个比较忧伤。
没买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