负责地说,品质很好,毕竟一分价钱一分货,存活率高而且对版。一年出的效果可以抵得上国内**小苗的三年。相比之下他家的盆栽月季品质就没有裸根的好,可能剪的太厉害,已经累计挂了三盆了。
买过虹越好多东西,都死的差不多了。
我买的裸根都挺好的,
18900518084 发表于 2016-10-8 14:0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买的裸根都挺好的,
是吧,你买的哪些品种?
77yaojing 发表于 2016-10-8 14:2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是吧,你买的哪些品种?
粉龙,诺瓦利斯,肯特公主,等,都长好大了
18900518084 发表于 2016-10-8 14:3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粉龙,诺瓦利斯,肯特公主,等,都长好大了
好的,谢谢。我也弄个粉龙试试去。
sleepycat1008 发表于 2016-10-8 12:4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以上评论不考虑价格,便宜大家都喜欢,但如果品质格外好其实价格不是决定因素,但问题品质也没有特靠谱这个 ...
确实忧伤http://www.moshua.net//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48.png如果品质好,多花钱也愿意,问题是多花钱都不靠谱就会有些窝火了。
200多一颗裸根,不过据说他们家是萝卜根---特别特别健壮后期长势旺盛---我觉得适合有庭院的,着急出效果的买家。
翡翠果酱 发表于 2016-10-8 14:5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200多一颗裸根,不过据说他们家是萝卜根---特别特别健壮后期长势旺盛---我觉得适合有庭院的,着急出效果的 ...
新手不都是着急出效果的嘛http://www.moshua.net//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20.png
我买过微安和羞答答,冬天买的,春天微安开了两朵单瓣,秋天开了一朵,后来死了,羞答答还可以,不过我觉得是我自己没养好,不过确实蛮贵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