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xun 发表于 2016-10-8 13:12

负责地说,品质很好,毕竟一分价钱一分货,存活率高而且对版。一年出的效果可以抵得上国内**小苗的三年。相比之下他家的盆栽月季品质就没有裸根的好,可能剪的太厉害,已经累计挂了三盆了。

红其拉甫88 发表于 2016-10-8 13:49

买过虹越好多东西,都死的差不多了。

18900518084 发表于 2016-10-8 14:07

我买的裸根都挺好的,

77yaojing 发表于 2016-10-8 14:28

18900518084 发表于 2016-10-8 14:0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买的裸根都挺好的,

是吧,你买的哪些品种?

18900518084 发表于 2016-10-8 14:36

77yaojing 发表于 2016-10-8 14:2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是吧,你买的哪些品种?

粉龙,诺瓦利斯,肯特公主,等,都长好大了

77yaojing 发表于 2016-10-8 14:40

18900518084 发表于 2016-10-8 14:3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粉龙,诺瓦利斯,肯特公主,等,都长好大了

好的,谢谢。我也弄个粉龙试试去。

77yaojing 发表于 2016-10-8 14:49

sleepycat1008 发表于 2016-10-8 12:4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以上评论不考虑价格,便宜大家都喜欢,但如果品质格外好其实价格不是决定因素,但问题品质也没有特靠谱这个 ...

确实忧伤http://www.moshua.net//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48.png如果品质好,多花钱也愿意,问题是多花钱都不靠谱就会有些窝火了。

翡翠果酱 发表于 2016-10-8 14:56

200多一颗裸根,不过据说他们家是萝卜根---特别特别健壮后期长势旺盛---我觉得适合有庭院的,着急出效果的买家。

77yaojing 发表于 2016-10-8 15:34

翡翠果酱 发表于 2016-10-8 14:5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200多一颗裸根,不过据说他们家是萝卜根---特别特别健壮后期长势旺盛---我觉得适合有庭院的,着急出效果的 ...

新手不都是着急出效果的嘛http://www.moshua.net//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20.png

花颜huayan 发表于 2016-10-8 16:12

我买过微安和羞答答,冬天买的,春天微安开了两朵单瓣,秋天开了一朵,后来死了,羞答答还可以,不过我觉得是我自己没养好,不过确实蛮贵的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有前辈买过虹越裸根苗不?除了贵,种植感觉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