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买过
买过大苗,价格便宜不过苗很差
月季没买过,一直买铁线莲盆栽苗
看了上面一大堆评论,除了几个买过的说的是真实的其他都是人云亦云瞎**扯。记住一分钱一分货 没有错卖只有错买。一个在虹越买过十几棵进口苗的人告诉你进口苗的品种不是国内扦插苗可以比的,强大的根系注定了强大的根基好比盖楼没有稳固的地基如何盖高楼?我十几棵苗没有一棵出过问题全部长势都很好,国外一棵都要卖到几十刀国内也就100来块其实并不贵。
这就是我买回来二年年长的,别听他们瞎说, 陌上90%花友 发帖都是小苗,足以证明都有多不可信
等着虹越的裸根铁来,怎么还不来。。。。
路过看看
贵贵贵
劝你还是不要买,不值得!
太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