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bellhcy 发表于 2016-10-8 16:22

总体来说性价比不高

幽草 发表于 2016-10-8 16:28

买过果树,还行

Draco 发表于 2016-10-8 16:53

出问题的还不少 嫁接苗 而且贵

berry种月季 发表于 2016-10-10 21:35

刚在虹越买了绣球,1加仑的,29块包邮,可能运气好,觉得苗还不错,少量斑点,挺大颗的

你太莞尔 发表于 2016-10-10 22:12

也看批次,去年买了两棵,一棵龙沙,估计是放太久了才发出来,活性不好。跟扦插苗无异。一棵诺瓦利斯,非常强壮

Steven1623 发表于 2016-10-11 09:00

有一棵裸根大苗,种了一年,还是那样{:3_284:}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问题,反正同批的其他店的裸根大苗已经很大棵了

和谐劳动 发表于 2016-10-11 09:24

飘过个

小草帽ly 发表于 2016-10-11 11:21

买过,被我种死了

清谷77 发表于 2016-10-11 11:24

没有买过,正在考虑中

zyq_07_28 发表于 2016-10-11 11:34

打折时候买过10块钱一盆的OB酢浆草,和15块一盆的堇兰.超级便宜哦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有前辈买过虹越裸根苗不?除了贵,种植感觉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