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体来说性价比不高
买过果树,还行
出问题的还不少 嫁接苗 而且贵
刚在虹越买了绣球,1加仑的,29块包邮,可能运气好,觉得苗还不错,少量斑点,挺大颗的
也看批次,去年买了两棵,一棵龙沙,估计是放太久了才发出来,活性不好。跟扦插苗无异。一棵诺瓦利斯,非常强壮
有一棵裸根大苗,种了一年,还是那样{:3_284:}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问题,反正同批的其他店的裸根大苗已经很大棵了
飘过个
买过,被我种死了
没有买过,正在考虑中
打折时候买过10块钱一盆的OB酢浆草,和15块一盆的堇兰.超级便宜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