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x_vOS3DSYP 发表于 2016-10-28 08:59

买过铁线莲,秒还可以,僵了4个月,之后爆发,问题是太贵了,我花了3倍的价钱。绣球花了4倍的价钱.........刚入坑时不懂,现在各种后悔

花開花落06 发表于 2016-10-28 10:53

沒買過,有錢可任性,沒錢就小苗養起,不急的。

vvwei 发表于 2016-10-28 10:57

太贵了,观望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有前辈买过虹越裸根苗不?除了贵,种植感觉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