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上's Archiver
论坛
›
月季
› 有前辈买过虹越裸根苗不?除了贵,种植感觉如何?
wx_vOS3DSYP
发表于 2016-10-28 08:59
买过铁线莲,秒还可以,僵了4个月,之后爆发,问题是太贵了,我花了3倍的价钱。绣球花了4倍的价钱.........刚入坑时不懂,现在各种后悔
花開花落06
发表于 2016-10-28 10:53
沒買過,有錢可任性,沒錢就小苗養起,不急的。
vvwei
发表于 2016-10-28 10:57
太贵了,观望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有前辈买过虹越裸根苗不?除了贵,种植感觉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