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得小苗普货价格在10元我能接受,部分好品种小苗在三四十我能接受,大苗保持在三十到六十左右我能接受,还要看品种和苗情定价格
我觉得到了一定阶段,也就17年吧,会出现一盆一拍的方式来卖中大苗的--质量好的苗子 不会跌倒10元以下的。那些5元 9元的超级细苗子也就现在浑水摸鱼一下。太小的苗子千山万水经过快递买回来,叶子都还嫩的,老叶子没2片,太难拉扯活了,不是难过冬就是难过夏。
我今天8月中旬开始一直买苗,咱们论坛10元的也买了些,老实说,除了论坛口碑好的老卖家出的苗子有点保证以外,其他的真是不好---苗子太小了,就是牙签。拉扯有风险以外还占我的阳光位。后来我就在淘宝买的口碑商家的50元,60元1颗的大苗了---苗子贵就是壮杆子粗,枝干多叶子茂盛还都是老叶子,买回来 直接看花,管理方便。
我有养多肉那些,也是看着价格一直跌。毕竟随着普及程度,还有很多花友都在繁殖出 售,价格下降是趋势吧。
楼主,2019年,月季白送,每颗还倒贴5-10元,只求给孩子找个好归宿
中国的家庭园艺,远远没有普及,而且非常落后,跟西欧国家根本无法相比,所以前景还很广。有志之士大可以建苗圃,共创美丽家园!!
不会一直跌的
月季永远都有人喜欢的,而且什么都是有成本的,价格最终靠市场调节的,当价格低于成本,那就是灾难,红薯萝卜会烂在地里,奶牛会被杀死,牛奶倒入大海
哈哈,会不会买一送.......
海蓝了夏迷了眼 发表于 2016-10-9 10:49
中国的家庭园艺,远远没有普及,而且非常落后,跟西欧国家根本无法相比,所以前景还很广。有志之士大可以建 ...
大院士头像不错,终于可以说话了,一个小时只让说30句。。。
翡翠果酱 发表于 2016-10-9 10:36
我觉得到了一定阶段,也就17年吧,会出现一盆一拍的方式来卖中大苗的--质量好的苗子 不会跌倒10元以下的。 ...
辛苦打了这么多字,你认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