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翠果酱 发表于 2016-10-9 10:3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觉得到了一定阶段,也就17年吧,会出现一盆一拍的方式来卖中大苗的--质量好的苗子 不会跌倒10元以下的。 ...
赞同!好卖家+大苗!价格嘛就随缘啦,也有性价比很高的,也有贵的,我都买过
我觉我也买的差不多了,要不就是死苗再补,现在确实想买几棵果树
便宜就买买买,我觉得现在这个价钱已经完全没必要网上出货,本地销售可能更好。
就是爱花 发表于 2016-10-9 23:07
赞同!好卖家+大苗!价格嘛就随缘啦,也有性价比很高的,也有贵的,我都买过
买的多了都是这个样子,呵呵
给点阳光就灿烂 发表于 2016-10-10 01:21
我觉我也买的差不多了,要不就是死苗再补,现在确实想买几棵果树
说明你有很大的地方哦,可以放果树!
自己养殖要成本不,物价上涨,以后不会价格不会很低
景色怡人 发表于 2016-10-10 12:47
便宜就买买买,我觉得现在这个价钱已经完全没必要网上出货,本地销售可能更好。
本地大苗可能好点,小苗难
般若花 发表于 2016-10-10 12:57
自己养殖要成本不,物价上涨,以后不会价格不会很低
嗯,也有道理
爱花的人多了去,没有市场才怪
我觉得,今年秋到明年春价格肯定是往下走。。
明年秋天,秋末估计价格就会高一点了
后年秋天又低一点
首先,月季扦插周期不长。。快的3个月能出苗。。当价格低的时候大家收手。。等苗商把价格抬起来了,。肯定就有人跟上扦插的。。
所以月季像以前那样的行情肯定不行了。。但是崩溃肯定谈不上的。
估计最后价格会在8-20徘徊吧一般品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