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我只是爱月季才养它,它的美没有其它花可以代替,再说家庭养花不追新,价格也还好了,不管它是涨还是跌,我都会一直养下去,当然不会太多,有个三五十种即可。
紫竹尘心 发表于 2016-10-10 14:30
我想说 ,我只是爱月季才养它,它的美没有其它花可以代替,再说家庭养花不追新,价格也还好了,不管它是涨 ...
终于找到真爱月季的了
我地栽的月季除了春天,其他三季都想拔了,前天剪一遍刺得重度伤残
我自己玩扞插都是用进口泥炭移栽,10元出点多余重复品种还行,2元,5元连成本也不够
你說的這現象,在論壇市場裡可能是飽和了,但淘寶店某店28元一棵一直沒掉過價,都還能開著,說明還是有市場的。月季品種隻要有新品,就會有人買。商家不都是靠新品吸引顧客的嗎?
看看预测,,,,,
今年价格下跌有一部分原因是大环境不好,月季是非生活必需品啊,所以在削减支出的时候肯定销量价格掉的最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