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了个咪哒 发表于 2016-10-9 10:24
2元还赚啥呀 不说人力物力良心卖家的配土都不止2元了更别说前期养护了
配土可以用泥巴呀,所以,一分钱一分货呀
会反弹的,我4年前开始种月季,2年前出坑,现在又回来啦!哈哈
jadefff2003 发表于 2016-10-9 11:47
会反弹的,我4年前开始种月季,2年前出坑,现在又回来啦!哈哈
不专一,我一直养月季四五年了
jindou 发表于 2016-10-9 11:50
不专一,我一直养月季四五年了
我太喜新厌旧了,前后种过月季,各种球根,铁线莲,酢浆,多肉,草花。。。
jindou 发表于 2016-10-9 11:47
配土可以用泥巴呀,所以,一分钱一分货呀
泥巴的话 靠云南了,宿迁绝对搞不定
还会一如既往地爱月季
连翘花开 发表于 2016-10-9 13:28
还会一如既往地爱月季
我也是
中苗能30一盆我就偷笑了,淘宝口碑商家非普货都在60以上,部分大苗80以上
我觉得明年应该40多,后年应该20多吧,毕竟便宜的也就是小苗,
拉扯大不容易
现在这么便宜就赶紧的买买买,我觉得已经到底了。
tianchuanhai 发表于 2016-10-9 14:58
现在这么便宜就赶紧的买买买,我觉得已经到底了。
对,就像股票,已经可以抄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