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Grace77 发表于 2016-10-9 12:00
泥巴的话 靠云南了,宿迁绝对搞不定
我们用的泥巴长不动吧
新品价格高,主要看品种
明年春天就反弹
jadefff2003 发表于 2016-10-9 11:47
会反弹的,我4年前开始种月季,2年前出坑,现在又回来啦!哈哈
这是为啥?
雅馨快乐 发表于 2016-10-9 17:06
明年春天就反弹
师母已呆,哈哈
zaofan 发表于 2016-10-9 17:41
这是为啥?
那时因为大家对新品热情最高
反正我喜欢滴 这次都够齐了 以后叛变投水果帮去滴
阡上仔 发表于 2016-10-9 18:04
反正我喜欢滴 这次都够齐了 以后叛变投水果帮去滴
哈哈,叛徒。。。。
zaofan 发表于 2016-10-9 17:41
这是为啥?
月季虽然麻烦,但是好看啊,而且一年不止开花一季,很多花最多一年2季,所以现在还是很喜欢月季,月季小病多一般折腾死也不是很多,比较皮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