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这黑盆好高大上啊
小顽童 发表于 2016-10-20 16:0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多少钱一个盆?
拼单买的,15.5一个,要是多买几个,还可以再便宜一点
那里花开 发表于 2016-10-20 16:2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感觉这黑盆好高大上啊
很结实,价格也亲民http://www.moshua.net//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03.png
好大的盆呀,要好多土呀
看上去不小哦,高度多少呢?
好大一个,土耗不起
微凉的我爱你 发表于 2016-10-20 16:1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惠荟?
赚点花币http://www.moshua.net//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11.png
大贝子 发表于 2016-10-20 16:4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看上去不小哦,高度多少呢?
网购时图片上标注:高42、口径41,我还没核对过
jy11067011 发表于 2016-10-20 16:5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大一个,土耗不起
五加盆换过来,增加不了多少土
安小鱼 发表于 2016-10-20 16:3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大的盆呀,要好多土呀
我在盆底垫了一层碎瓦片、煤球渣,也算省点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