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上凤凰花开 发表于 2016-10-21 08:53

7加多少钱啊

qzhuihui 发表于 2016-10-21 08:57

爱上凤凰花开 发表于 2016-10-21 08:5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7加多少钱啊

7加的大黑方淘宝上二十几一个吧

又见花 发表于 2016-10-21 09:01

我怎么感觉2加仑都有点大呢,楼主得多大一颗啊

245395342 发表于 2016-10-21 09:54

私我一个店铺名可以不?谢谢

沧海向北 发表于 2016-10-21 11:14

比传说中的粪桶好看多啦

qzhuihui 发表于 2016-10-21 11:46

245395342 发表于 2016-10-21 09:5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私我一个店铺名可以不?谢谢

你在阿里巴巴搜一下,"15加仑",我是花友给我代购的。不过我觉得这个没有15加吧,10加?

qzhuihui 发表于 2016-10-21 11:48

沧海向北 发表于 2016-10-21 11:1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比传说中的粪桶好看多啦

这个颜色比粪桶好看,再说这样大小的粪桶也不会更便宜

qzhuihui 发表于 2016-10-21 11:50

又见花 发表于 2016-10-21 09:0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怎么感觉2加仑都有点大呢,楼主得多大一颗啊

我的藤本和丰花月季比较多,需要这种大盆,如果阳台系列那是偏大了

245395342 发表于 2016-10-21 17:29

qzhuihui 发表于 2016-10-21 11:4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你在阿里巴巴搜一下,"15加仑",我是花友给我代购的。不过我觉得这个没有15加吧,10加?

不说大黑方就号称十加仑耶

qzhuihui 发表于 2016-10-21 18:18

245395342 发表于 2016-10-21 17:2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不说大黑方就号称十加仑耶

我一直当大黑方是7加仑的http://www.moshua.net//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12.pnghttp://www.moshua.net//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14.png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新买的大黑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