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凉的我爱你 发表于 2016-10-27 10:00

qzhuihui 发表于 2016-10-20 17:16
赚点花币

哈哈哈 。。。

女人挣钱才漂亮 发表于 2016-10-27 10:09

还不如买个大桶,便宜实惠够大

尚易庄 发表于 2016-10-27 11:24

养的真好,我地栽的不如你的厉害,惭愧!

啊林 发表于 2016-10-27 16:18

多少钱               

qzhuihui 发表于 2016-10-27 16:51

女人挣钱才漂亮 发表于 2016-10-27 10:0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还不如买个大桶,便宜实惠够大

普通塑料桶不耐晒哇

qzhuihui 发表于 2016-10-27 16:52

啊林 发表于 2016-10-27 16:1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多少钱

14元一个,另加上邮费

qzhuihui 发表于 2016-10-27 16:53

尚易庄 发表于 2016-10-27 11:2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养的真好,我地栽的不如你的厉害,惭愧!

谢谢夸奖,心里美滋滋的http://www.moshua.net//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01.png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新买的大黑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