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bet07 发表于 2016-10-20 20:3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价格还行,注意剪枝,用中号盆,太大占空间。
一个楼顶快被我摊满了http://www.moshua.net//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12.png
jy11067011 发表于 2016-10-20 18:2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都是1加仑盆
盆大底肥下足长得很快,我去年初冬买的红龙小苗,换盆时直接进五加仑盆里,夏天就长到一米五高
esyh 发表于 2016-10-20 18:2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7加仑感觉种铁好
铁只有小苗,还在一加的小盆里呆着http://www.moshua.net//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22.png
zdq1999 发表于 2016-10-20 19:2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大黑盆够大了
再想大就得下地了
大黑方很好用啊
装满土就搬不动了吧。
柒月沐城 发表于 2016-10-20 23:5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大黑方很好用啊
和大黑方比,这个盆有一个优点,就是好挪动,圆形的,容易滚动挪位置,一个人就成
国华 发表于 2016-10-21 00:0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装满土就搬不动了吧。
可以搬,盆比较厚实,并且是圆形的,可以轻松挪动
我也换这种大黑方
给点阳光就灿烂 发表于 2016-10-21 00:2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也换这种大黑方
有空位,还是大盆轻松,不管浇水还是施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