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草 发表于 2016-10-20 17:31

这盆不错

qzhuihui 发表于 2016-10-20 17:59

幽草 发表于 2016-10-20 17:3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盆不错

种月季需要大盆,上盆后加足底肥,一劳永逸

王青871022 发表于 2016-10-20 18:19

种月季,换盆可烦

jy11067011 发表于 2016-10-20 18:26

qzhuihui 发表于 2016-10-20 17:2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五加盆换过来,增加不了多少土

我都是1加仑盆

esyh 发表于 2016-10-20 18:26

7加仑感觉种铁好

zdq1999 发表于 2016-10-20 19:29

大黑盆够大了

matt66 发表于 2016-10-20 20:33

真盆不错

tibet07 发表于 2016-10-20 20:39

价格还行,注意剪枝,用中号盆,太大占空间。

陌上花未开 发表于 2016-10-20 21:16

在哪里买的,还有比这个更大的型号么?我也想买一个种粉龙

qzhuihui 发表于 2016-10-20 23:40

陌上花未开 发表于 2016-10-20 21:1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在哪里买的,还有比这个更大的型号么?我也想买一个种粉龙

买一个还是淘宝买吧,搜"15加仑",我这个是阿里巴巴买的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新买的大黑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