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盆不错
幽草 发表于 2016-10-20 17:3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盆不错
种月季需要大盆,上盆后加足底肥,一劳永逸
种月季,换盆可烦
qzhuihui 发表于 2016-10-20 17:2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五加盆换过来,增加不了多少土
我都是1加仑盆
7加仑感觉种铁好
大黑盆够大了
真盆不错
价格还行,注意剪枝,用中号盆,太大占空间。
在哪里买的,还有比这个更大的型号么?我也想买一个种粉龙
陌上花未开 发表于 2016-10-20 21:1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在哪里买的,还有比这个更大的型号么?我也想买一个种粉龙
买一个还是淘宝买吧,搜"15加仑",我这个是阿里巴巴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