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幸福 发表于 2009-7-30 13:46

哈哈,有意思!

q685211258 发表于 2009-8-5 12:23

我的怎么还没收到啊 飘哪去了呢?

雨下大了 发表于 2009-8-5 12:36

我的也出了3苗,我是直接丢到盆里,没水漂也发芽这么快,可见种子很新鲜。

阿土 发表于 2009-8-5 15:01



嘿嘿, 种子当然不止三颗啦! 可是这么金贵的种子, 怕失败, 就只敢先播三颗啦. 我是用发发得泥碳土播的, 五天出芽. 为了万无一失, 还在播种盆边上拉上警戒线, 告知家人不得靠近, 种子发芽前家里谢绝访客!:;P
紫色双鱼 发表于 2009-7-30 09:29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太夸张了吧

流光飞舞 发表于 2009-8-7 07:34

我还是没能收到,可能丢失了,觉得万分可惜

hongguoguo 发表于 2009-8-7 09:00

我的到现在只有一棵出芽了,希望别的不会有意外

守望幸福 发表于 2009-8-7 14:56

我一个都没出:s109

marmaladezp 发表于 2009-8-7 15:02

阿土 发表于 2009-8-7 15:06

到目前为止,我的也一个没出呢

shb 发表于 2009-8-7 20:19

这么多天,我的还没收到,怕是丢了,真可惜.不过还是要感谢N大和樱草的热心分享.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查看完整版本: 参加 narwhal大大七月份风雨兰分享的同学请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