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有意思!
我的怎么还没收到啊 飘哪去了呢?
我的也出了3苗,我是直接丢到盆里,没水漂也发芽这么快,可见种子很新鲜。
嘿嘿, 种子当然不止三颗啦! 可是这么金贵的种子, 怕失败, 就只敢先播三颗啦. 我是用发发得泥碳土播的, 五天出芽. 为了万无一失, 还在播种盆边上拉上警戒线, 告知家人不得靠近, 种子发芽前家里谢绝访客!:;P
紫色双鱼 发表于 2009-7-30 09:29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太夸张了吧
我还是没能收到,可能丢失了,觉得万分可惜
我的到现在只有一棵出芽了,希望别的不会有意外
我一个都没出:s109
到目前为止,我的也一个没出呢
这么多天,我的还没收到,怕是丢了,真可惜.不过还是要感谢N大和樱草的热心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