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土 发表于 2009-7-27 14:24

种子平安到达,已经水漂了,谢谢narwhal和yingcao1308

雨下大了 发表于 2009-7-28 09:19

谢谢,已经收到了。

花非花@ 发表于 2009-7-28 17:00

我的种子收到了.谢谢楼主~辛苦了~

米莎 发表于 2009-7-28 19:54

种子平安到家啦,谢谢narwhal和yingcao1308!
已经漂水后种上啦!

开心的香草花园 发表于 2009-7-29 16:28

偶的风雨兰种子发芽啦:victory:
谢谢narwhal大大和yingcao1308大大

有个事情好奇怪哦,偶同时种下五样种子,只有从narwhal大大那儿来的种子发芽啦,同时种在一个盆里的,是什么原因呢?对没出的种子要采取什么措施促进它们发芽吗

紫色双鱼 发表于 2009-7-29 20:07

我的风雨兰也出芽了. 播三出三, 太开心了, 谢谢narwhal和yingcao!:loveliness:

yingcao1308 发表于 2009-7-29 22:24

我的风雨兰也出芽了. 播三出三, 太开心了, 谢谢narwhal和yingcao!:loveliness:
紫色双鱼 发表于 2009-7-29 20:07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好像一包里有好几颗种子啊,不止三颗啊,难道双鱼你是分批播的吗

阿土 发表于 2009-7-29 22:38

不会吧,这么快就发芽了

紫色双鱼 发表于 2009-7-30 09:29



好像一包里有好几颗种子啊,不止三颗啊,难道双鱼你是分批播的吗
yingcao1308 发表于 2009-7-29 22:24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嘿嘿, 种子当然不止三颗啦! 可是这么金贵的种子, 怕失败, 就只敢先播三颗啦. 我是用发发得泥碳土播的, 五天出芽. 为了万无一失, 还在播种盆边上拉上警戒线, 告知家人不得靠近, 种子发芽前家里谢绝访客!:;P

yingcao1308 发表于 2009-7-30 10:05



嘿嘿, 种子当然不止三颗啦! 可是这么金贵的种子, 怕失败, 就只敢先播三颗啦. 我是用发发得泥碳土播的, 五天出芽. 为了万无一失, 还在播种盆边上拉上警戒线, 告知家人不得靠近, 种子发芽前家里谢绝访客!:;P
紫色双鱼 发表于 2009-7-30 09:29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哈哈,你好有趣哦,祝你的风雨早日长大,快快开出美美的花来吧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查看完整版本: 参加 narwhal大大七月份风雨兰分享的同学请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