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子平安到达,已经水漂了,谢谢narwhal和yingcao1308
谢谢,已经收到了。
我的种子收到了.谢谢楼主~辛苦了~
种子平安到家啦,谢谢narwhal和yingcao1308!
已经漂水后种上啦!
偶的风雨兰种子发芽啦:victory:
谢谢narwhal大大和yingcao1308大大
有个事情好奇怪哦,偶同时种下五样种子,只有从narwhal大大那儿来的种子发芽啦,同时种在一个盆里的,是什么原因呢?对没出的种子要采取什么措施促进它们发芽吗
我的风雨兰也出芽了. 播三出三, 太开心了, 谢谢narwhal和yingcao!:loveliness:
我的风雨兰也出芽了. 播三出三, 太开心了, 谢谢narwhal和yingcao!:loveliness:
紫色双鱼 发表于 2009-7-29 20:07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好像一包里有好几颗种子啊,不止三颗啊,难道双鱼你是分批播的吗
不会吧,这么快就发芽了
好像一包里有好几颗种子啊,不止三颗啊,难道双鱼你是分批播的吗
yingcao1308 发表于 2009-7-29 22:24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嘿嘿, 种子当然不止三颗啦! 可是这么金贵的种子, 怕失败, 就只敢先播三颗啦. 我是用发发得泥碳土播的, 五天出芽. 为了万无一失, 还在播种盆边上拉上警戒线, 告知家人不得靠近, 种子发芽前家里谢绝访客!:;P
嘿嘿, 种子当然不止三颗啦! 可是这么金贵的种子, 怕失败, 就只敢先播三颗啦. 我是用发发得泥碳土播的, 五天出芽. 为了万无一失, 还在播种盆边上拉上警戒线, 告知家人不得靠近, 种子发芽前家里谢绝访客!:;P
紫色双鱼 发表于 2009-7-30 09:29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哈哈,你好有趣哦,祝你的风雨早日长大,快快开出美美的花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