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怎么说总是要感谢您
种子和赠品收到了,谢谢N大,谢谢樱草:;P
:lol意外收到了还有酥浆草的种子 谢谢楼主分享 已站内短信给楼主哦
:lol意外收到了还有酥浆草的种子 谢谢楼主分享 已站内短信给楼主哦
大花小花 发表于 2009-7-22 12:39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那不是种子啦,是酢浆草的小球啦,等秋天发芽后种得好的话,就会开花的啦
我还没收到呢,等
估计到我就没什么意外惊喜了,呵呵
谢谢了,种子今天已收到了,包装的很好啊。
我的还没有收到,是寄的挂号吗?不会丢吧?
我的还没有收到,是寄的挂号吗?不会丢吧?
不想长刺 发表于 2009-7-23 14:50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你的肯定帮你寄的是挂号信,请放心吧,挂号应该不会丢失的
收到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