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幸福 发表于 2009-7-21 21:46

不管怎么说总是要感谢您

sars66 发表于 2009-7-22 11:00

种子和赠品收到了,谢谢N大,谢谢樱草:;P

大花小花 发表于 2009-7-22 12:39

:lol意外收到了还有酥浆草的种子 谢谢楼主分享 已站内短信给楼主哦

yingcao1308 发表于 2009-7-22 13:03

:lol意外收到了还有酥浆草的种子 谢谢楼主分享 已站内短信给楼主哦
大花小花 发表于 2009-7-22 12:39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那不是种子啦,是酢浆草的小球啦,等秋天发芽后种得好的话,就会开花的啦

阿土 发表于 2009-7-22 14:43

我还没收到呢,等
估计到我就没什么意外惊喜了,呵呵

拾取花雨 发表于 2009-7-22 20:09

谢谢了,种子今天已收到了,包装的很好啊。

小舟徐徐 发表于 2009-7-23 14:41

不想长刺 发表于 2009-7-23 14:50

我的还没有收到,是寄的挂号吗?不会丢吧?

yingcao1308 发表于 2009-7-23 16:02

我的还没有收到,是寄的挂号吗?不会丢吧?
不想长刺 发表于 2009-7-23 14:50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你的肯定帮你寄的是挂号信,请放心吧,挂号应该不会丢失的

毛团 发表于 2009-7-23 20:15

收到了,谢谢!!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查看完整版本: 参加 narwhal大大七月份风雨兰分享的同学请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