俺的也到了 感谢narwhal和yingcao1308感谢陌上花~:s76
收到了~来报平安~谢谢两位大大
收到啦!:loveliness:谢谢!
不着急,如果我种出来分你君MM,不过这次我只有一种:;P
sars66 发表于 2009-7-24 11:39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谢谢,我昨天也收到了,谢谢所有为分享付出的人
我也收到了,谢谢
挂号是很慢的,只不过比平信保险点儿,我现在都不敢用平信了
开心的香草花园 发表于 2009-7-23 20:38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我第一次的朱种子就用挂号寄的,现在还没收到,这次平信都收到了,看来挂号真的很慢
种子昨天已收到,谢谢!
种子收到了 谢谢了热心的花友
收到了呢!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