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色阿郎 发表于 2009-7-25 12:26

俺的也到了   感谢narwhal和yingcao1308感谢陌上花~:s76

我想有个大花园 发表于 2009-7-25 17:57

收到了~来报平安~谢谢两位大大

qazasd 发表于 2009-7-25 21:48

收到啦!:loveliness:谢谢!

yymy2003 发表于 2009-7-25 22:40



不着急,如果我种出来分你君MM,不过这次我只有一种:;P
sars66 发表于 2009-7-24 11:39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谢谢,我昨天也收到了,谢谢所有为分享付出的人

jinse80 发表于 2009-7-25 22:51

我也收到了,谢谢

jinse80 发表于 2009-7-25 22:53



挂号是很慢的,只不过比平信保险点儿,我现在都不敢用平信了
开心的香草花园 发表于 2009-7-23 20:38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我第一次的朱种子就用挂号寄的,现在还没收到,这次平信都收到了,看来挂号真的很慢

哆唻咪 发表于 2009-7-26 06:09

种子昨天已收到,谢谢!

护花使者 发表于 2009-7-26 20:06

种子收到了   谢谢了热心的花友

wyywyy 发表于 2009-7-26 20:42

收到了呢!谢谢~

小舟徐徐 发表于 2009-7-27 11:16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查看完整版本: 参加 narwhal大大七月份风雨兰分享的同学请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