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还没有收到,是寄的挂号吗?不会丢吧?
不想长刺 发表于 2009-7-23 14:50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挂号是很慢的,只不过比平信保险点儿,我现在都不敢用平信了
收到罗,报平安,今天就下水,谢谢!
哈哈, 今天收到了. 去播种子啦!!! 谢谢narwhal 和 楼主哦!:loveliness:
还没收到,继续等
我也没收到:'(
我也没收到:'(
yymy2003 发表于 2009-7-24 09:56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不着急,如果我种出来分你君MM,不过这次我只有一种:;P
你的肯定帮你寄的是挂号信,请放心吧,挂号应该不会丢失的
yingcao1308 发表于 2009-7-23 16:02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多谢了,我都丢怕了。
继续等。
放心吧,一定能收到
:s109别人都收到6天了白头发又多了几根···
种子平安到达,已经水漂了,谢谢narwhal和yingcao1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