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的香草花园 发表于 2009-7-23 20:38

我的还没有收到,是寄的挂号吗?不会丢吧?
不想长刺 发表于 2009-7-23 14:50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挂号是很慢的,只不过比平信保险点儿,我现在都不敢用平信了

neo 发表于 2009-7-23 20:57

收到罗,报平安,今天就下水,谢谢!

紫色双鱼 发表于 2009-7-23 21:34

哈哈, 今天收到了. 去播种子啦!!! 谢谢narwhal 和 楼主哦!:loveliness:

hongguoguo 发表于 2009-7-23 23:21

还没收到,继续等

yymy2003 发表于 2009-7-24 09:56

我也没收到:'(

sars66 发表于 2009-7-24 11:39

我也没收到:'(
yymy2003 发表于 2009-7-24 09:56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不着急,如果我种出来分你君MM,不过这次我只有一种:;P

不想长刺 发表于 2009-7-24 15:17



你的肯定帮你寄的是挂号信,请放心吧,挂号应该不会丢失的
yingcao1308 发表于 2009-7-23 16:02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多谢了,我都丢怕了。

继续等。

守望幸福 发表于 2009-7-24 15:40

放心吧,一定能收到

小色阿郎 发表于 2009-7-24 15:49

:s109别人都收到6天了白头发又多了几根···

hongguoguo 发表于 2009-7-24 20:30

种子平安到达,已经水漂了,谢谢narwhal和yingcao1308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查看完整版本: 参加 narwhal大大七月份风雨兰分享的同学请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