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a628023 发表于 2010-10-18 12:53

都是扦插苗,要养长久还是要扦插的有可塑性

husis 发表于 2010-10-18 15:54

养得当真妙极了
没看到看花也觉得很美,这就是茶花的魅力吧

护花手 发表于 2010-10-18 19:10

茶花养得好,品种也不少.盆面盖的草不错...

cbn8688 发表于 2010-10-18 22:04

回复 2# 19870615


    呵呵!开花了一定发上来大家分享。

cbn8688 发表于 2010-10-18 22:19

回复 2# 19870615


    好的!开花一定发上来与大家分享。

cbn8688 发表于 2010-10-18 22:20

回复 12# aha628023


    我比较喜欢扦插苗,长期栽种比较好!

cbn8688 发表于 2010-10-18 22:22

本帖最后由 cbn8688 于 2010-10-18 22:23 编辑

回复 3# 巴山夜雨A


    我也算是新手,才种不到2年。

cbn8688 发表于 2010-10-18 22:25

回复 9# fei_ch2008


    我的没院子,真希望能有个院子养养花,我在楼顶种的。

fei_ch2008 发表于 2010-10-19 08:32

回复 19# cbn8688


    有天台不错了,比我好多了:lol

巴山夜雨A 发表于 2010-10-19 11:30

回复 19# cbn8688


    有楼顶也很强啊,比起我们只靠阳台花架的你已经奢侈了不少,但是楼顶要注意遮阴.
页: 1 [2] 3 4 5 6 7 8 9
查看完整版本: 花公的花园(再上新图,共享茶花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