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扦插苗,要养长久还是要扦插的有可塑性
养得当真妙极了
没看到看花也觉得很美,这就是茶花的魅力吧
茶花养得好,品种也不少.盆面盖的草不错...
回复 2# 19870615
呵呵!开花了一定发上来大家分享。
回复 2# 19870615
好的!开花一定发上来与大家分享。
回复 12# aha628023
我比较喜欢扦插苗,长期栽种比较好!
本帖最后由 cbn8688 于 2010-10-18 22:23 编辑
回复 3# 巴山夜雨A
我也算是新手,才种不到2年。
回复 9# fei_ch2008
我的没院子,真希望能有个院子养养花,我在楼顶种的。
回复 19# cbn8688
有天台不错了,比我好多了:lol
回复 19# cbn8688
有楼顶也很强啊,比起我们只靠阳台花架的你已经奢侈了不少,但是楼顶要注意遮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