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n8688 发表于 2010-10-24 21:00

回复 41# 太湖石


    我的花一般都是自然生长型,只做修剪.

xiangff6262 发表于 2010-10-24 21:48

回复 35# cbn8688


    呵呵,我觉得应该是烈香,只不过这颗长得比较好,估计营养充足:loveliness:

h5g8p8k 发表于 2010-10-24 22:20

cbn8688 发表于 2010-10-24 22:30

:loveliness:努力种花中,希望能追上几个大户的水平。

忘忧谷 发表于 2010-10-26 00:08

养得真好........

cbn8688 发表于 2010-10-26 17:18

出去旅游一周,回来再和大家聊!

cbn8688 发表于 2010-11-9 19:47

有两棵花苞露色了。

cbn8688 发表于 2010-12-2 13:27

花苞都已经这样,还没开花,心急中,期待花花初放!

aha628023 发表于 2010-12-2 13:48

呵呵,再耐心等一个礼拜

cbn8688 发表于 2010-12-2 23:10

回复 50# aha628023


    啊哈姐的不少开了吧!今年花系的展示贴怎么还没开。
页: 1 2 3 4 [5] 6 7 8 9
查看完整版本: 花公的花园(再上新图,共享茶花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