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41# 太湖石
我的花一般都是自然生长型,只做修剪.
回复 35# cbn8688
呵呵,我觉得应该是烈香,只不过这颗长得比较好,估计营养充足:loveliness:
:loveliness:努力种花中,希望能追上几个大户的水平。
养得真好........
出去旅游一周,回来再和大家聊!
有两棵花苞露色了。
花苞都已经这样,还没开花,心急中,期待花花初放!
呵呵,再耐心等一个礼拜
回复 50# aha628023
啊哈姐的不少开了吧!今年花系的展示贴怎么还没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