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n8688 发表于 2010-10-19 22:49

呵呵!努力种好它们。

yd010110050054 发表于 2010-10-20 10:11

羡慕大院子 能养这么多

闻花香 发表于 2010-10-22 12:35

楼主的茶花养的真好。说说你的养花心得,怎么那么小的盆能把花养的那么壮?

cbn8688 发表于 2010-10-22 13:35

回复 24# 闻花香


    盆栽来说,我的盆不算很小个,基本还在标准范围,盆栽主要注意保持水份,需要比地栽要多花点心思,肥料我一般除了底肥外,一般用水肥补充。

闻花香 发表于 2010-10-22 13:41

回复闻花香


    盆栽来说,我的盆不算很小个,基本还在标准范围,盆栽主要注意保持水份,需要比地栽 ...
cbn8688 发表于 2010-10-22 13:35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底肥你都是用什么肥料啊?

hu111xuan 发表于 2010-10-22 14:46

品种不少啊。。。开花记得传照片来欣赏呵

cbn8688 发表于 2010-10-22 20:35

回复 26# 闻花香 我弄的都是鸡场的鸡粪,一般他们是用木渣垫的,也就是鸡粪和木渣一起沤的。

cbn8688 发表于 2010-10-22 20:37

回复 27# hu111xuan


    一定一定。

cbn8688 发表于 2010-10-23 18:54

今天逛逛了,看见棵花不错,忍不住又败了棵,卖花的说是香的,感觉象是烈香,高手给看看

乌镇兰苑 发表于 2010-10-23 20:37

今天逛逛了,看见棵花不错,忍不住又败了棵,卖花的说是香的,感觉象是烈香,高手给看看
cbn8688 发表于 2010-10-23 18:54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叶片有特点啊,会不会是茶梅参与的杂交品种?
页: 1 2 [3] 4 5 6 7 8 9
查看完整版本: 花公的花园(再上新图,共享茶花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