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n8688 发表于 2011-1-24 13:54

RE: 花公的花园(新开了几朵,呵呵)

本帖最后由 cbn8688 于 2011-1-24 13:56 编辑

手机拍的,不是很好,大家包涵。


赤丹

烈香

不知名,天气不好,开品也不怎么样,不知道那位指点下是什么品种?

bluegoer 发表于 2011-1-24 16:41

回复 7# 徐风轻送


    凡事都不可绝对的。

冷夜雨 发表于 2011-1-24 19:17

养的不错呀

清荷 发表于 2011-1-24 19:26

欣赏了。等着看续集呢。

cbn8688 发表于 2011-1-24 20:21

:handshake

yanzi3535 发表于 2011-1-26 22:20

茶花养的很精神

cbn8688 发表于 2011-2-5 17:26

本帖最后由 cbn8688 于 2011-2-5 17:27 编辑

新年这几天天气好了,花儿可劲的开了,不过还是那几棵,上几张图沾沾喜气。






zbd85812 发表于 2011-2-5 18:35

回复 78# cbn8688

都很漂亮:lol:s76

cbn8688 发表于 2011-2-9 12:54

RE: 花公的花园(2月9日新图片)

晴了好几天,又有几棵开了。





chineserat 发表于 2011-2-9 15:22

好壮的茶花   养的不错    等pp
页: 1 2 3 4 5 6 7 [8] 9
查看完整版本: 花公的花园(再上新图,共享茶花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