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bd85812 发表于 2011-2-9 16:04

很漂亮~~

cbn8688 发表于 2011-2-9 20:43

我也才开始养一年多,经验不足,长得都还一般,明年应该会好很多!

cbn8688 发表于 2011-2-11 12:43

清荷 发表于 2011-2-12 16:42

欣赏了。

nyys 发表于 2014-6-1 19:48

花公去哪了?失联好久了!

sclsxjd 发表于 2014-6-2 13:59

养得真好

qq124281315 发表于 2014-6-21 18:29

好大的院子
页: 1 2 3 4 5 6 7 8 [9]
查看完整版本: 花公的花园(再上新图,共享茶花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