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qlf88 发表于 2011-4-27 20:34

我前几天去中山公园看牡丹了,花都有盘子那么大,终于见识了花王的真风采!另外,中山公园不收门票的!

yuyu6463 发表于 2011-4-28 16:26

回复 5# 愚翁


    一直都放北面吗?北面一点光都见不到吗?我也思索着把我新的盆栽放北面,但是春天不晒也容易出问题。

lingfang888 发表于 2011-4-28 17:02

我觉得上海种牡丹花要种在地势高的地方,我的种了4年了,还蛮好种的,没啥毛病。

愚翁 发表于 2011-4-28 19:59

回复 42# yuyu6463


    是种在北面的种植槽里,每天有3小时的阳光。今年开了三朵花,片片见《北露台的桃花、牡丹盛开》。

lling 发表于 2011-4-30 20:22

过半个月左右中山公园的牡丹和芍药就要盛开了!据花坛师傅说,都是中原牡丹,上海地栽开花很好的。
hqlf88 发表于 2011-4-2 14:50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已经去看过啦,开得非常好,哈哈

另外,我家也种了几棵牡丹,这里团来的
不好意思,LZ,我插播个图吧


还有颗花王,可惜我去拍的时候,已经要谢了,555

倦猫 发表于 2011-12-15 13:20

帮顶一下

rayaraya 发表于 2011-12-15 16:37

我们隔壁家的一棵地栽的,还不错

剪剪风 发表于 2011-12-15 19:22

牡丹还是地栽的好 。

bbcc187 发表于 2011-12-18 08:48

学习了.

蒲田踯躅 发表于 2011-12-21 21:20

种死过,不敢碰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上海地栽牡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