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前几天去中山公园看牡丹了,花都有盘子那么大,终于见识了花王的真风采!另外,中山公园不收门票的!
回复 5# 愚翁
一直都放北面吗?北面一点光都见不到吗?我也思索着把我新的盆栽放北面,但是春天不晒也容易出问题。
我觉得上海种牡丹花要种在地势高的地方,我的种了4年了,还蛮好种的,没啥毛病。
回复 42# yuyu6463
是种在北面的种植槽里,每天有3小时的阳光。今年开了三朵花,片片见《北露台的桃花、牡丹盛开》。
过半个月左右中山公园的牡丹和芍药就要盛开了!据花坛师傅说,都是中原牡丹,上海地栽开花很好的。
hqlf88 发表于 2011-4-2 14:50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已经去看过啦,开得非常好,哈哈
另外,我家也种了几棵牡丹,这里团来的
不好意思,LZ,我插播个图吧
还有颗花王,可惜我去拍的时候,已经要谢了,555
帮顶一下
我们隔壁家的一棵地栽的,还不错
牡丹还是地栽的好 。
学习了.
种死过,不敢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