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k 发表于 2012-2-20 23:06

本帖最后由 perk 于 2012-2-20 23:11 编辑

我也嘉定,哈哈
上海看牡丹,漕溪公园不错,有好几棵百年牡丹

大饼饼 发表于 2012-2-21 08:46

你看团购牡丹是什么时候就可以移栽了

vivie_weiwei 发表于 2012-2-21 10:25

我也种死过,但是打算春天栽。我不信等它N年真的老死不开花。

perk 发表于 2012-2-21 11:10

vivie_weiwei 发表于 2012-2-21 10:2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也种死过,但是打算春天栽。我不信等它N年真的老死不开花。

土球挖大点,别散了,应该可以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上海地栽牡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