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帖最后由 perk 于 2012-2-20 23:11 编辑
我也嘉定,哈哈
上海看牡丹,漕溪公园不错,有好几棵百年牡丹
你看团购牡丹是什么时候就可以移栽了
我也种死过,但是打算春天栽。我不信等它N年真的老死不开花。
vivie_weiwei 发表于 2012-2-21 10:2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也种死过,但是打算春天栽。我不信等它N年真的老死不开花。
土球挖大点,别散了,应该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