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来规模很不小!
阵势好强哦,希望小苗快发。我也刚夏播了。:s118
现在就秋播
播了不少东西吧,等图片
原帖由 hxfeifei 于 2007-8-11 14:10 发表 http://www.m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播了不少东西吧,等图片
今天先播了这3种
其他的打算过些天再播 秋播的花都会在这个帖子里集中更新
收藏这个帖子,等着看漫漫更新。
:lol 漫漫这么早就开始秋播了,小心秋老虎啊
小温室好可爱,粉蓝粉蓝的盒子那里买的?超市吗?原本是什么用途啊?不会是饭盒吧,哈哈:s103
一下占了20楼,强,看来是准备大干一场了.
原帖由 徐茉莉 于 2007-8-11 14:45 发表 http://www.m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一下占了20楼,强,看来是准备大干一场了.
偶要你的芙蓉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