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hxfeifei 于 2007-8-14 07:51 发表 http://www.m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土上礼拜我也买了,可要给我送货那天圆通快递员被电瓶车给撞了:s108拖到昨天下午才给我发,好倒霉
土到浙江的运费要多少呀
锦大的土怎么样啊?
偶8月9日也开始秋播了:s112
偶也正想买他家的土涅,还有鸡便便:lol
原帖由 流光飞舞 于 2007-8-14 11:38 发表 http://www.m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锦大的土怎么样啊?
偶8月9日也开始秋播了:s112
你打算虾米时候播西洋甘菊? 偶跟你学
不错哦,很有成绩,出芽率高啊
向日葵我用纸巾大法,发芽率99%
外出旅游一周
回来发现樱草和搂斗竟然一个都没发 超汗 难道是盒子里的湿度太大给泡烂了
正要买土,看来这个土也不错,刚好是杭州的,不错,运费省了
原帖由 不坏也不乖 于 2007-8-25 19:28 发表 http://www.m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外出旅游一周
回来发现樱草和搂斗竟然一个都没发 超汗 难道是盒子里的湿度太大给泡烂了
汗...正想问你报春花发芽了没.......
:s109 想买土,邮费太贵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