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不坏也不乖 于 2007-8-25 19:28 发表 http://www.m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外出旅游一周
回来发现樱草和搂斗竟然一个都没发 超汗 难道是盒子里的湿度太大给泡烂了
汗...正想问你报春花发芽了没.......
:s109 想买土,邮费太贵了。
:s118 牛!
:s109 我的向日葵报销了。。。。。
哇,那个盒子不错,很方便阿,又保湿,在哪买的呀,上海有买吗?
原帖由 Anatoly 于 2007-8-28 20:01 发表 http://www.m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汗...正想问你报春花发芽了没.......
之前的四季报春发了
这次播的西洋樱草一个都没发 估计是盒子里湿度过大
原帖由 alicia 于 2007-8-31 09:52 发表 http://www.m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哇,那个盒子不错,很方便阿,又保湿,在哪买的呀,上海有买吗?
去大一些的超市看看
漫漫又换头像了?
原帖由 jessie 于 2007-9-4 09:01 发表 http://www.m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漫漫又换头像了?
恩哈
不错吧
现在播向日葵?可以秋播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