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atoly 发表于 2007-8-28 20:01

原帖由 不坏也不乖 于 2007-8-25 19:28 发表 http://www.m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外出旅游一周
回来发现樱草和搂斗竟然一个都没发 超汗 难道是盒子里的湿度太大给泡烂了

汗...正想问你报春花发芽了没.......

花呀花 发表于 2007-8-29 10:59

:s109 想买土,邮费太贵了。

dqq333 发表于 2007-8-30 16:06

:s118 牛!

sdx198 发表于 2007-8-31 08:19

:s109 我的向日葵报销了。。。。。

alicia 发表于 2007-8-31 09:52

哇,那个盒子不错,很方便阿,又保湿,在哪买的呀,上海有买吗?

不坏也不乖 发表于 2007-9-4 01:16

原帖由 Anatoly 于 2007-8-28 20:01 发表 http://www.m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汗...正想问你报春花发芽了没.......
之前的四季报春发了
这次播的西洋樱草一个都没发 估计是盒子里湿度过大

不坏也不乖 发表于 2007-9-4 01:16

原帖由 alicia 于 2007-8-31 09:52 发表 http://www.m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哇,那个盒子不错,很方便阿,又保湿,在哪买的呀,上海有买吗?
去大一些的超市看看

jessie 发表于 2007-9-4 09:01

漫漫又换头像了?

不坏也不乖 发表于 2007-9-4 12:22

原帖由 jessie 于 2007-9-4 09:01 发表 http://www.m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漫漫又换头像了?
恩哈
不错吧

徐茉莉 发表于 2007-9-12 15:26

现在播向日葵?可以秋播的吗?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查看完整版本: {漫漫的秋播+冬播+春播日志}白晶菊开咯.PP在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