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桃之灼灼 于 2007-8-11 14:35 发表 http://www.m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小温室好可爱,粉蓝粉蓝的盒子那里买的?超市吗?原本是什么用途啊?不会是饭盒吧,哈哈:s103
晕 比饭盒大多了 类似储物盒
如果要是我用这种盒子来种花,我妈肯定骂死我~~:s109 上次想买个碗来养铜钱草,就被骂了,不过那碗还真是漂亮啊~~~
学习:victory:
恩,搬凳子慢慢看。
现在播向日葵,你家有温室么?
LZ真强
偶今天也播了一堆,楼主给种子造的房子真不错:s76
我上周四播的种子,今天发现罗勒发芽了。
那个储物盒真不错,弄得我也想去买个:s101
天冷就不怕了。。。:victory: :lol
现在的天气不用温室吧?还这么热地0..:s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