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漫是想要湿度吧
和我不一样啦:s103
你的育苗的是多少*多少的?
楼主,我没种过花,想问问你用的是什么土?在哪买的。另外你的温室水要侵到哪?我怎么没看到底盘的水,只见些小水珠?谢谢指教,我也要过两天播:loveliness: :handshake
原帖由 msh 于 2007-8-11 20:09 发表 http://www.m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现在播向日葵,你家有温室么?
2个月就开花了 等不了冬天
原帖由 阿拉比娜仙女 于 2007-8-12 01:10 发表 http://www.m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楼主,我没种过花,想问问你用的是什么土?在哪买的。另外你的温室水要侵到哪?我怎么没看到底盘的水,只见些小水珠?谢谢指教,我也要过两天播:loveliness: :handshake
盒子是双层的 有一层网筛 水在下面一层就可以 别没过网筛
原帖由 花迟 于 2007-8-11 23:37 发表 http://www.m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漫漫是想要湿度吧
和我不一样啦:s103
对 保持湿度 不用盖保鲜膜了就
准备得真齐全:s101
盒子很象那种微波炉用的蒸笼,是不是?
好专业滴装备:s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