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不坏也不乖 于 2007-8-12 16:01 发表 http://www.m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2个月就开花了 等不了冬天
花期会比较短,不过急着看花也可以这样播.:s115
原帖由 msh 于 2007-8-12 18:23 发表 http://www.m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花期会比较短,不过急着看花也可以这样播.:s115
恩 向日葵还是春播或初夏播正常一些.偶有20个种子先播了一半.看看花.能收到种子就更爽了~一个花盘的种子就够拿出来分享的了
原帖由 思维 于 2007-8-11 23:37 发表 http://www.m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你的育苗的是多少*多少的?
貌似6/6
耧斗菜 这么热可以播吗?
原帖由 begonia 于 2007-8-12 20:00 发表 http://www.m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耧斗菜 这么热可以播吗?
偶先试播了一些
楼主,你的土用的是什么土?是团的还是淘宝的?大概多少钱一代?谢谢
学习
这么早开始秋播了,真早。
楼主好专业
原帖由 阿拉比娜仙女 于 2007-8-12 22:53 发表 http://www.m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楼主,你的土用的是什么土?是团的还是淘宝的?大概多少钱一代?谢谢
淘宝买的锦大土 16一包 如果不是上海浙江一带的 邮费也不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