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看啊 貌似现在养这个的也多了
咦,和我看到的不一样啊
我也想养一棵呀
花型不错,挺丰满的。可惜的是白边没了,不过这样也挺好看的。
清荷 发表于 2014-1-22 17:51
花型不错,挺丰满的。可惜的是白边没了,不过这样也挺好看的。
谢谢老师加分鼓励!请问是龙火珠吗?卖家说是龙火珠。
这样的龙火珠,真是有个性!赞一个
非常漂亮!
拍一下叶片,能看清的叶片不像
这个是龙火珠吗
有个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