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妹儿 发表于 2014-1-22 16:16

好看啊 貌似现在养这个的也多了

abc70742009 发表于 2014-1-22 17:02

咦,和我看到的不一样啊

紫玉 发表于 2014-1-22 17:13

我也想养一棵呀

清荷 发表于 2014-1-22 17:51

花型不错,挺丰满的。可惜的是白边没了,不过这样也挺好看的。

听音品茗 发表于 2014-1-22 17:57

清荷 发表于 2014-1-22 17:51
花型不错,挺丰满的。可惜的是白边没了,不过这样也挺好看的。

谢谢老师加分鼓励!请问是龙火珠吗?卖家说是龙火珠。

linghy 发表于 2014-1-22 19:15

这样的龙火珠,真是有个性!赞一个

苹果柚 发表于 2014-1-22 19:19

非常漂亮!

杨漫 发表于 2014-1-22 19:21

拍一下叶片,能看清的叶片不像

xumin292 发表于 2014-1-22 19:22

这个是龙火珠吗

czzjh6 发表于 2014-1-22 19:28

有个性
页: 1 [2] 3 4 5 6 7
查看完整版本: (白斑大吉祥)开花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