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音品茗 发表于 2014-1-22 20:29

杨漫 发表于 2014-1-22 19:21
拍一下叶片,能看清的叶片不像

你好花友 叶片和十八学士差不多 薄一点 椭圆形

听音品茗 发表于 2014-1-22 20:48

czzjh6 发表于 2014-1-22 19:28
有个性

谢谢花友支持! 感觉也不太像 龙火珠,颜色是深粉红色,不过找不到和它类似的花的品种,郁闷啊。。。

听音品茗 发表于 2014-1-22 20:55

531596428 发表于 2014-1-22 19:19
非常漂亮!

谢谢老师夸赞!

杨庆贤 发表于 2014-1-22 21:17

沒看過這種顏色的龍火珠不管對不對版但還是漂亮

站在大虾肩膀上 发表于 2014-1-22 21:19

很火的样子嘛

听音品茗 发表于 2014-1-22 21:27

杨庆贤 发表于 2014-1-22 21:17
沒看過這種顏色的龍火珠不管對不對版但還是漂亮

谢谢老师点评赏花!

巴山夜雨A 发表于 2014-1-22 21:34

这样的花色也很美.

芙蓉雪 发表于 2014-1-22 21:43

很漂亮啊

蓝天孤羽 发表于 2014-1-22 21:43

说是狮子头吧,却有白斑,说是龙火珠吧,又不太像。反正茶花小苗的花型和成株有挺大差别的,很漂亮就好好养着吧,说不定还能出个精品呢。

tonynow 发表于 2014-1-22 22:06

叶子和我的龙有很大的不同
页: 1 2 [3] 4 5 6 7
查看完整版本: (白斑大吉祥)开花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