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漫 发表于 2014-1-22 19:21
拍一下叶片,能看清的叶片不像
你好花友 叶片和十八学士差不多 薄一点 椭圆形
czzjh6 发表于 2014-1-22 19:28
有个性
谢谢花友支持! 感觉也不太像 龙火珠,颜色是深粉红色,不过找不到和它类似的花的品种,郁闷啊。。。
531596428 发表于 2014-1-22 19:19
非常漂亮!
谢谢老师夸赞!
沒看過這種顏色的龍火珠不管對不對版但還是漂亮
很火的样子嘛
杨庆贤 发表于 2014-1-22 21:17
沒看過這種顏色的龍火珠不管對不對版但還是漂亮
谢谢老师点评赏花!
这样的花色也很美.
很漂亮啊
说是狮子头吧,却有白斑,说是龙火珠吧,又不太像。反正茶花小苗的花型和成株有挺大差别的,很漂亮就好好养着吧,说不定还能出个精品呢。
叶子和我的龙有很大的不同